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招行将推出Apple Pay

  • 发布时间:2016-01-08 05:34:58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黄莉莉)日前,招商银行向用户推出Apple Pay,一种将让移动支付焕然一新的快速、安全的支付方式。招商银行一卡通和带有银联标识的个人信用卡持卡人届时可以轻松将他们的银联卡添加到iPhone、Apple Watch以及iPad上,日常消费更便捷、安全。

  安全性和私密性是Apple Pay的核心。添加信用卡或借记卡时,实际的卡号既不存储在设备上,也不存储在Apple的服务器上。系统会分配一个唯一的Device Account Number设备账号,对该账号进行加密,并以安全的方式将其存储在设备上的Secure Element安全芯片中。每次交易都使用一次性的唯一动态安全码授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