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明发江湾新城1月迎来首次开盘

  • 发布时间:2016-01-08 01:29:38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情暖江湾 舞与伦比”广场舞大赛在明发江湾新城售楼处盛大开赛。受到了社区舞蹈爱好者的广泛关注。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明发江湾新城一经面世便引发关注,900万㎡地铁国际生活城将为业主打造一站式便捷生活。

  规划建设近80万㎡商业配套,购物中心、五星会所、集贸市场在内的商配不仅可满足业主需求,更将成为区域内的重要生活支撑。此外,江苏省中医院明发江湾新城分院2017年对外接诊,洽谈引进的南京四大分校之一的教育资源也将为区域注入雄厚的师资力量,未来宁和城际地铁就在家门口,出入更加便捷。加之保利物业的贴心服务,明发江湾新城的业主购买的将不仅仅是房子,更是一种生活体验。

  此外,明发江湾新城将在2016年1月迎来首次开盘,计划推出65—69号高层,面积77—120平方米,共计516套,预计均价4000元/平方米;另推28栋联排、双拼别墅,面积140—220平方米。不仅具有方正通透、大开间小进深、270度观景阳台、超高附加赠送等优势,更打出3680元/㎡起的钜惠价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