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恒大金碧天下: 政策利好仍在继续 南京楼市销售火爆

  • 发布时间:2016-01-08 01:29:37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的南京房地产用“高歌猛进、供需两旺”来概括,并不为过。据数据显示,全年商品房、二手房交易量突破2000万平方米,总共卖了超过20万套房子。同时,进入2016年南京楼市的火爆场景依然在继续。网上房地产统计显示,元旦小长假3天里南京新房认购量超过1800套,相当于去年同期的3倍多。

  楼市火爆一是由于宏观政策较为宽松,被压抑的消费得到释放,从建设到交易,改善类商品房势头很猛;二是市场上货币量放大,流动性充裕,助推房地产市场。尤其当股票市场不景气,投资者资金纷纷涌向房市。对此许多业内人士分析,市场的火爆仍将带来房价的上涨,给购房者带来很大压力。

  实力保障 品质如一

  恒大地产一直以来秉承着民生地产的理念,力求以高品质、高性价比回馈广大购房者。这也是恒大地产其他项目受追捧的重要因素。其中恒大入驻南京的重点项目之一的恒大金碧天下销售情况更是一直以来领跑区域。优秀的社区环境、完善的配套、日趋升级的交通利好等,更是得到购房者们一致好评。

  恒大金碧天下新年置业季。首期款2.6万起,抢住149-160㎡(建筑面积)湖景阔居!精装准现房4900元/㎡起。购指定F3#10号房源送高达6万元品牌家私券。更有恒大集团无理由退房实力保障,让大家购房放心、省心、安心!

  生态宜居 交通便捷

  恒大金碧天下坐落于3000亩卧龙湖畔,怀抱500亩翡翠湖,拥1.8公里私家湖岸,纯天然生态环境在南京的众多项目中首屈一指。此外,南京恒大金碧天下内部自然环境也不可小觑,内建25万平方米欧陆风情园林、800米景观大道、2000棵原生植物,超45%绿化率,生态宜居。

  除此之外,恒大金碧天下打造的10万平米超高配套,涵盖商业、娱乐、会议、饮食、健康、运动六大中心、星级酒店、幼儿园等,一站式生活体验,满足业主对生活的多种需求。

  恒大金碧天下位处宁常、宁杭高速之间,宁杭高铁和其自身已经开通的免费业主巴士,业主一切出行便捷无阻。同时,地铁S7号线中的团山站紧邻恒大金碧天下,预计2018年的建成通车,标志着南京将实现区区通地铁,同时也将给溧水交通条件带来巨大改善。

  恒大金碧天下兼职销售员火热招聘中!下载“江苏恒房通”APP,注册成为“南京恒大金碧天下”全民经纪人,介绍购房成功即奖0.6%-1%跳点式奖励,新业主额外99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