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秦皇岛11家企业在石交所挂牌上市

  • 发布时间:2016-01-06 22:18:09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吴永哲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石家庄股权交易所在秦皇岛举办2015年企业专场挂牌暨签约仪式,乾源科技等11家秦皇岛市企业成功挂牌鸣锣。据悉,这是石家庄股权交易所成立以来首次举办大规模企业集中挂牌鸣锣仪式。

  河北省政府9月10日召开金融工作推进会之后,秦皇岛市充分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快速发展的战略机遇,积极推进企业在多层次资本市场上市挂牌工作,研究出台了《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引进金融企业的意见》和《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企业上市和股权融资资金补贴的补充意见》。合计为秦港股份、康泰医学、鹏远光电等9家公司发放上市补贴资金690万元,降低了企业上市成本,也激发了企业上市的积极性。

  在挂牌暨签约仪式现场,秦皇岛市政府分别与河北证监局、石家庄股权交易所签署了《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与河北证监局关于促进秦皇岛市资本市场发展的合作备忘录》和《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与石家庄股权交易所战略合作协议》。

  (吴永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