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河北秦皇岛市:以查促管规范代理机构执业

  • 发布时间:2015-12-02 14:23:56  来源:中国财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日前,河北省秦皇岛市召开了全市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培训座谈会。会议通报了2015年度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检查情况,同时结合日常检查和专项检查发现的问题,列举了26项代理机构违反政府采购执业规定的违法违规行为,要求其今后杜绝类似行为。

  会议强调,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要高度重视政府采购代理工作,强化风险意识,要全面贯彻落实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的各项规定,切实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全面推进该市政府采购工作健康发展。会议还就代理机构建立完善内控制度、科学编制采购文件、规范组织评审程序、加大采购信息公开力度、依法受理询问和质疑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外,与会者还共同学习了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的重要条款。各代理机构介绍了政府采购代理情况,并对执行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

  全市20家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负责人及业务骨干5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