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俄罗斯太平洋舰队庆祝潜艇部队建立111周年

  • 发布时间:2016-01-05 16:54: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吴刚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符拉迪沃斯托克1月5日电(记者吴刚)1月5日俄罗斯太平洋舰队总部在驻地符拉迪沃斯托克庆祝太平洋舰队潜艇部队建立111周年。

  此次活动参与者有退役和现役太平洋舰队官兵官。按照传统,退役和现役海军官兵在太平洋舰队潜艇部队纪念碑前举行集会,向烈士敬献花圈并悼念。

  同时,活动期间太平洋舰队官兵鸣响警钟,以警示水兵,凭吊烈士。

  俄罗斯太平洋舰队潜艇部队成立于1905年1月5日,太平洋舰队每年都会庆祝这个纪念日。潜艇对俄罗斯太平洋地区的安全有至关重要的作用。目前,太平洋舰队装备有核潜艇和常规柴电潜艇,携带洲际弹道导弹、反舰导弹和反潜导弹等。

太平洋(60109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