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将举办2016年高端商户金融峰会

  • 发布时间:2015-12-31 14:29:57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消息 记者近日从建行山东省分行了解到,该行将于2016年1月在济南举办“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2016年高端商户金融峰会”,该峰会将以“融智·协作”为主旨,就大众消费发展趋势、支付创新策略、商业金融合作等内容与全省高端商户代表进行交流和对话。

  为顺应我国大力促进消费的市场需求,近年来建行山东省分行积极拓展商户综合金融业务,为商户提供资金结算、资金管理、消费信贷等多方面的金融服务,发挥客户资源、循环信贷、分期付款、以及促销活动等激励消费的优势,汇聚了近十万的收单商户,商户数和消费交易额均位居同业前茅。

  据了解,此次高端商户金融峰会是建行面向全省重要收单商户和目标商户开展的活动,通过介绍建行商户业务的产品优势,为各类商户提供现代支付等综合金融服务解决方案等,为商户经营者提供一个高层级交流平台。届时将邀请省商务厅知名专家和40多家大型商户的80多位嘉宾莅临峰会活动现场,与会者将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运用建设银行的客户资源、优势产品,以更多地分享到我国经济新常态下的发展红利。

  建行山东省分行信用卡部相关负责人表示,2016年高端商户金融峰会是该行第一次举办银商互动的活动,是为商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创新举措,旨在展示建行山东省分行与社会各界共建消费金融服务生态体系的发展愿景,通过峰会活动,提高建行商户业务的服务内容和品质,不断完善该行商户发展和维护的体系,提升商户忠诚度和满意度,提高建行商户业务市场竞争力和综合贡献度。

建设银行(60193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