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保利让梦想变为现实

  • 发布时间:2015-12-31 15:32:27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二十余家主流媒体齐聚上海保利大剧院,共同领略了中国建筑工程质量鲁班奖小金人的风采。

  在今年的“2014-2015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经验交流暨表彰大会”上,由保利置业上海公司投资建设的上海保利大剧院项目荣获2015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这是继上海保利广场之后,保利置业上海公司旗下承建项目再次获此殊荣;同时,在2015年度上海市共有5个项目荣获鲁班奖,上海保利大剧院是嘉定首个获此荣誉的项目。

  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创立于1987年,据悉鸟巢、水立方都曾获得该荣誉,此次保利大剧院荣膺鲁班奖,也凸显了其在中国建筑业内的代表性。

  上海保利大剧院,是全球著名建筑设计大师安藤忠雄先生的又一力作,安藤认为上海保利大剧院是其设计的“完成度最高的作品”。不论是设计风格还是建造工艺,都堪与悉尼歌剧院、维也纳国家歌剧院等世界级建筑作品相媲美。

  据悉,在植根上海的十多年里,嘉定始终是保利置业集团耕耘的重点区域。从保利置业在嘉定打造的首个项目“保利家园”开始,十年来,保利置业陆续推出包括保利湖畔阳光、保利天鹅语等项目,建立了保利“城市交响系列”品牌,还建立了系列城市公益文化配套,像上海保利大剧院等,在嘉定新城唱响了属于自己的文化主旋律。作为十年间嘉定城建蓝图的助推者,未来保利置业仍将执着于“专筑文化地产“的理念,以独特的文化气质为嘉定和整个上海塑造更有生命力的建筑作品。(蔡琦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