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骏丰玲珑坊·西苑高人气依旧

  • 发布时间:2015-12-31 15:32:27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北上海人气楼盘骏丰玲珑坊项目火爆开盘,为年末刚需市场再添一把火。其中建面55-98平方米精装房及28-50平方米星贵公馆等小户型产品迎来抢购潮。

  据了解,骏丰玲珑坊正处于轨交11号线马陆站3号出口对面,相比仍需用短驳车连接居所和地铁站的社区,骏丰玲珑坊“几步路就能到家”,无疑提升了生活的舒适度。

  另外,小户型设计也是项目打动买家的重要原因之一。2015年楼市整体行情及表现力是大宅当道,真正适合刚需购房者的产品并不多,骏丰玲珑坊·西苑无疑是一个惊喜,在有效控制成交总价的同时,带来了高品质精装,整个社区的品质感自然也得到提升。

  同时,项目距南翔仅一站,坐享南翔商业生活矩阵的同时,还保有对板块未来发展的期待,板块复制南翔成为北上海新的价值高点值得想象。此外,项目周边已经配备了全年龄段教育资源,医疗资源等。(蔡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