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招商银行济南分行 积极助力小企业成长

  • 发布时间:2015-12-31 03:33:22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 王 爽 实习生 赵芳苑 报道

  本报济南讯 记者近日从招商银行济南分行了解到,围绕小企业“存、贷、汇”等基本金融需求,该行充分利用网上银行现金管理、网点升级改造、产品服务创新等优势,形成了从客户接触、跟进营销,商机发掘、产品销售到融资服务的全链条经营模式。

  实现特色化经营。招商银行济南分行联合PE和券商等专业机构为科技型创新企业提供涵盖股权融资、债权融资、财务顾问和上市辅导等内容在内的一体化综合金融服务。截至今年9月末,该行“千鹰展翼”计划核心客户群达到606户,其中授信客户达到341户,授信余额90亿元,授信覆盖率达到47.63%,先后帮助7家中小企业成功上市,31家中小企业登陆新三板

  变革供应链金融模式。招商银行济南分行运用互联网思维和大数据技术,解决国内中小微企业尤其是科技型、创新成长型和制造类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实现轻型批量获客。2015年,该行与超过11家核心企业或平台型企业开展战略合作,并为山东临工、鲁西化工、山东世贸等省内知名企业量身定制了十余套个性化的供应链服务方案,拓展超过62家价值充分的上下游企业客户,授信总额2.5亿元。

招商银行(60003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