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招商银行济南分行联合新东方

  • 发布时间:2015-10-29 14:29:21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这是最好的时代!通过互联网,孩子们可以接触到丰富而全面的教育资源,网络学习也变得越来越普及。这也是最坏的时代,在网路时代环境下,越来越多的孩子开始变得孤僻,不懂得交流分享,了解知识却缺乏实践经验。作为家长,如何才能让孩子阳光快乐地成长、学会与朋友间的分享交流、敢于动手实践、拼搏奋进,去更大的世界舞台绽放梦想,本周六招商银行济南分行联合新东方举办的“国际游学奥斯卡”活动将给您一个满意的答案。

  新东方国际游学优秀营员家长分享孩子游学收获

  新东方国际游学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旗下高端游学品牌。截至目前,累计超过50000名学生随新东方一起畅游世界,感受世界文明。在本届“国际游学奥斯卡”的活动现场,招商银行济南分行将邀请优秀营员家长同大家分享他们的孩子在游学前后的变化及家庭教育经验。

  资深教育专家、青少年心理辅导专家公益授课

  本届活动招商银行济南分行邀请到了英国牛津大学硕士karen老师,她本科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托福满分,GMAT作文满分,本科毕业收到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多家世界一流学府抛出的橄榄枝,最终选择牛津大学就读,游历欧洲,后赴美学习生活,供职于知名跨国公司多年,对欧美文化教育和社会生活有亲身体会,更能从一名家长的角度为济南广大学生家长带来一场中外教育差异的分享,并针对她的学习历程为家长在孩子教育方面提出自己的建议,机会不可错过。

  参加密室逃脱游戏,培养孩子逻辑思维及团队合作能力

  为了更好的锻炼学生们的团队协作及逻辑思维能力,招商银行在活动中还安排了密室逃脱游戏,名额有限需提前预约。

  相信这些都会让来到“国际游学奥斯卡”活动现场的家长和孩子们受益匪浅,提前感受一次国际游学的精彩。听取游学出行的建议,结识同城优秀小伙伴,刷新朋友圈,和更多优秀的孩子一起开阔视野,树立更远大的梦想,并一起为了梦想互相激励,不断努力。

  活动时间:2015年10月31日(本周六)上午9:00

  活动地点:共青团路7号招商银行大厦6层会议室

  咨询电话:8655323095555

招商银行(60003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