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杭州湾新区国税局帮扶“走出去”企业

  • 发布时间:2015-12-31 02:29:30  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笔者昨日从杭州湾新区国税局获悉,为帮助企业应对严峻的外贸形势,杭州湾新区国税局今年共办理出口退税67400万元,缓解了企业资金压力,助力企业“走出去”。

  为减轻企业负担,杭州湾新区国税局采取了一系列有力措施,对“走出去”企业深入开展税收政策辅导,积极为纳税人解决税务争端。“国税完善‘一户一档’管理制度,对企业动态信息及时更新。”杭州湾新区国税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针对性举办税企座谈会,及时了解企业境外投资业务的涉税情况,同时开展个性化服务,解决企业在境外投资中遇到的涉税难题,重点检查企业享受协定待遇及执行税收协定情况,避免境外所得双重征税。

  (董娜 史红辉 曹飘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