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宁波贸促会签发优惠证书151份

  • 发布时间:2015-12-31 02:29:31  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韩、中澳自由贸易协定自本月20日生效以来,宁波企业趁势加大市场拓展力度。来自宁波市贸促会的信息显示,截至12月28日,该会共为企业出具中韩优惠证书61份,货值191.3万美元;出具中澳优惠证书90份,货值381.1万美元。

  中韩自贸协定是我国迄今为止对外签署的涉及国别贸易额最大的自贸协定,双方货物贸易自由化比例超过税目总数的90%、贸易总额的85%。中澳自贸协定是我国首次与经济总量较大的主要发达经济体谈判达成的自贸协定。为帮助我市企业抢抓自贸区商机,市贸促会积极简化手续,此次优惠原产地证书采用全程电子签证,让企业足不出户即可完成全部申领程序。

  (俞永均 麻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