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郑州上街区国税局提前超额完成全年税收任务

  • 发布时间:2015-12-28 05:29:49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从郑州市上街区国税局传来喜讯,截至12月17日该局累计完成税收收入71340万元,超额完成全年税收任务。

  今年以来,面对极其严峻复杂的税收形势,该局全局上下总动员,齐心合力排万难。该局党组深入谋划,创新思维,狠抓落实,亲自带领科室人员深入重点税源企业,调查研究,帮助企业解决问题。该局还坚持“抓大不放小”的原则,组织骨干力量对重点税源企业进行重点辅助,并采取分类管理、信息管税,进一步强化增值税和所得税的征收。此外,该局还不断提升纳税服务水平,严格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有力地支持了企业的经营发展,提高了纳税人的纳税遵从度,促进了税收任务的顺利完成。 (王荣安路培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