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希腊一咖啡馆夜间变流浪狗收容所获赞

  • 发布时间:2015-12-30 09:37: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站“odditycentral.com”12月28日报道,近日,一张流浪狗晚间在希腊莱斯博斯岛上的Hot Spot咖啡馆安歇的照片广为流传,引得人们对馆主的善良行为赞不绝口。

  据悉,Hot Spot咖啡馆晚间“招待”流浪狗的做法始于今年7月。当时店内服务员见凌晨三点一只可怜的流浪狗在门外逗留,便为流浪狗狗大开方便之门,为它们提供休息之所。后来该做法被公开后,该咖啡店在当地声名大振,顾客络绎不绝,生意火爆。

  在希腊,人们视善待动物之举为理所当然,Hot Spot咖啡馆这一善举更是为人们所称颂,被当作行善标准。(实习编译:周莎 审稿:朱盈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