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富德生命人寿推广保单电子回执

  • 发布时间:2015-10-29 07:33:11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年来,移动终端设备迅猛普及。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紧跟潮流,不断创新,开发了“保单电子回执”功能,得到大幅推广应用,进一步升级优化客户体验。

  据悉,利用“保单电子回执”功能,客户收到保单后可以在平板上签收电子回执、直接完成回执回销,实现“回执无纸化”;而业务工作人员则可以不再为及时交回回执奔波;回执管理人员更可以省去扫描回执这道传统工序,把更多的精力放到回执真实有效性的复核上去,实现“一举三赢”。

  进入互联网+时代以来,富德生命人寿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手机客户端和移动支付工具,以E服务平台打造“口袋里的保险”,实现保险服务流程电子化和远程化操作。目前该公司已建起包括富德生命官网、E动生命app、微信公众号、E服务自助终端等多平台服务途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