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正合股份新三板挂牌庆典暨战略发布会举行

  • 发布时间:2015-12-30 08:34:33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29)日,“正合股份新三板挂牌庆典暨战略发布会”在万达瑞华酒店举行。同时,“成都市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新三板孵化服务中心”正式揭牌。相关领导及行业机构、信保基金、中信建投等券商代表,各大品牌开发商行业精英等30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成都正合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毛勇表示,正合将顺应行业发展趋势,在保持顾问咨询和营销代理传统业务持续增长的同时,借助电商及金融两个领域的力量,实现从洞察C端个体全链条需求到B端智力服务升级的战略转型,未来将聚焦于居住置业智囊、土地价值管理、生活模式顾问、创新产业孵化四大新业务发展。毛董还透露,正合全资无界沟通科技公司研发的“想住”APP即将于近期上市,该APP拥有数据客观公正全面、房源与客户高匹配及强大的线上线下服务团队三大特性。通过“想住”APP及“想住”微信,最终更好的服务B端,实现B端高增量、高匹配、高服务三大价值。另外,正合联合国内最大的房地产基金机构之一——信保基金,提供贴近客户需求的金融产品,包括针对首次置业的首付无抵押贷款以及针对改善置业的有抵押贷款。

  现场正合还与信保(天津)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覆盖了金融、智慧城市、家居等方面。杜祖东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