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浦发北分营业部获“金融知识进万家示范点”殊荣

  • 发布时间:2015-12-29 22:31:24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张虹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北京银监局授予辖内15家银行网点“北京银行业‘金融知识进万家’示范点”称号。据悉,此次评选活动历时5个月,4000多家网点参选,经过严格筛选,浦发银行北京分行营业部以其突出优势成为荣获“示范点”称号的银行之一。

  据记者了解,为加强广大消费者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提高对违法行为鉴别能力,北京银监局本着“预防为先,教育为主”的原则,于今年5~9月份组织辖内商业银行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服务示范网点创建工作。

  浦发北分营业部负责人表示,以此次“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为契机,营业部已经形成了宣传金融知识,打击非法集资的新常态,同时,持续建立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长效机制,不断拉近与金融消费者之间的距离,为营造银行业积极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做出更多贡献。(张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