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市工业旅游示范点达到16家

  • 发布时间:2015-11-27 07:19:36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翟相哲) 记者从市旅游局了解到,今年全市工业旅游示范点申报评定工作告一段落,以岭药业(以岭健康城)被评为2015年度市级工业旅游示范点,至此,我市省、市级工业旅游示范点达到16家,数量居全省前列。

  日前,依据《石家庄市工业旅游示范点评定实施办法》,经市工业旅游示范点评定委员会评定,以岭药业被市旅游局、市工信局批准成为2015年度“石家庄市工业旅游示范点”。“石家庄市工业旅游示范点在以岭药业的建立,填补了我市中医药文化游的空白,同时也为石家庄乃至河北省工业旅游、健康旅游增加了新的亮点。”市旅游局的相关负责人表示。

  至此,我市已有君乐宝乳业、中航通飞华北飞机工业有限公司、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河北)有限公司、石家庄洛杉奇食品有限公司、敬业集团,青岛啤酒(石家庄)有限公司、石家庄米莎贝尔饮食食品有限公司、石家庄百年巧匠木制品有限公司等在内的省工业旅游示范点8家、市工业旅游示范点10家,培育形成了鹿泉区工业旅游聚集区和藁城区工业旅游聚集区两大工业旅游片区,促进了我市旅游“吃、住、行、游、购、娱”各要素进一步提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