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黄灿:评选给了企业展现的平台

  • 发布时间:2015-12-29 05:36:29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重庆菜香源餐饮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 2014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

  “我们是餐饮业,算是传统行业,去年入选的时候我就发现,评选涵盖了各行各业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包括金融、互联网、制造业、农业等,具有广泛性,体现了公平公正。希望今年的评选能依然展现出广泛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对我们这样的传统行业影响很大,可以让我们有机会展现企业的内容,是一个展现企业的平台,也能够让我们和市民互动交流。”黄灿说,这两年的经济形势并不算太好,对于传统行业、实体经济都有一定的影响,“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对于普通大众了解和关注传统行业有很好的引导作用。

  黄灿告诉记者,今年企业在传统的餐饮业当中做了一些突破,也做了一些餐饮行业的创新尝试,从而颠覆了大众对传统餐饮的认识,2016年会继续延续改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