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夏银行推精英环球信用卡

  • 发布时间:2015-12-29 05:36:29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陈旎)近日,华夏银行华夏精英环球信用卡全国首发仪式在渝举行。华夏银行表示,华夏精英环球信用卡是华夏银行首张全币种信用卡。此次,华夏银行携手中国银联和万事达两大卡组织,推出了“尊尚组合”和“白金组合”两个产品组合方案供客户选择,让客户同时尊享银联和万事达两个品牌双重权益。同时围绕“省更多”、“尽情游”、“淘的嗨”、“倍安心”四大优惠主题,为持卡人提供境外交易人民币记账的全币种功能以及免货币兑换手续费、免境外ATM取现手续费、境外消费3倍积分等特权,更有最高达16%现金返还、境外购物退税额外10%返现活动。

  丽星邮轮上线香港至越南航线

  本报讯 (记者 杨浩)重庆游客直飞香港之后,如今可以乘坐游轮前往越南游玩了。上周,丽星邮轮来渝推介,并正式向山城游客推出了其豪华“处女星”新游轮,以及香港至越南的航线。

  据透露,在航线方面,处女星号邮轮将以广州南沙港为母港到香港,自2016年1月3日起每周发航两个航程,包括3天2晚广州至香港之旅,以及6天5晚“广州、下龙湾、岘港、三亚之旅”等。日前,重庆游客可在重庆中青旅等旅行社咨询及报名。

  “村长冬令营”最后招募

  本报讯 (记者 杨浩)由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爸爸去哪儿》的“村长”李锐发起的“村长冬令营”活动,现招募进入最后阶段,游客仅需缴纳398元/人的报名费,即可享受重庆至武隆往返交通、星级住宿、特色用餐、景点门票等全部服务。

  据了解,李锐村长将于2016年1月19日-20日两天抵达仙女山,并全程带队,体验雪地项目、刨猪汤等趣味活动。

  秦妈邀请广大网友“做一天秦妈人”

  本报讯 (记者 韦茜)近日,为迎接重庆秦妈火锅南滨路滨海小镇店开业,秦妈集团董事长秦远红盛情邀请了60名网络大咖和20名老顾客一同走进了秦妈集团总部,探秘专业火锅生产基地,检阅秦妈员工的风采,现场学习炒制火锅底料,感受企业文化,并到店品尝最醇厚浓香的火锅,真真切切做了一天“秦妈人”!当天很多网友和老顾客表示,探秘基地,深度了解秦妈火锅产品整个生产流程、军事化管理、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很受震撼。

华夏银行(60001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