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西安领事馆区建设发展恳谈会在京举行

  • 发布时间:2015-12-28 23:31:33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张文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12月12日,由西安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环球时报社、西安市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主办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交流会暨“浐灞之夜”西安领事馆区建设发展恳谈会在京举办。

  在圆桌论坛环节,来自俄罗斯、英国、马来西亚等10多个国家驻华使馆、商会代表共同围绕“一带一路”话题热点展开充分沟通和探讨,为“一带一路”及西安领事馆区的建设建言献策。

  西安领事馆区所在的西安浐灞生态区党工委书记杨六齐表示,在“一带一路”建设中,浐灞生态区使命独特。西安领事馆区建设和发展将以丝绸之路为特色,以“一带一路”为中枢,使之成为西安“一带一路”建设的外交新窗口。浐灞生态区作为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建设的先导区,将借助西安领事馆区的建设,搭建国际交流平台,进一步提升西部城市国际化水平。(张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