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启动战略合作序幕

  • 发布时间:2015-12-28 05:29:44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2月18日,国内领先的O2O健康医疗服务平台平安好医生与平安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在健康管理、就医协助、健康保险等贯穿健康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展开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并在支付结算、网上银行、投融资方案等综合金融服务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根据协议,在医疗健康管理领域,平安好医生将根据平安银行及客户的需求,向平安银行的零售金融客户提供包括家庭医生、体检、上门检验、专科问诊、预约挂号、上门送药、健康名册、慢病管理等一系列O2O的健康管理及就医协助服务,实现诊前、诊中、诊后全流程覆盖。同时,企业版好医生也将面向公司金融客户,搭建“移动云医务室”,从企业职场医疗资源可获得性匮乏的痛点出发,帮助平安银行的企业客户提高员工健康管理及医疗福利投入的效益。

  在综合金融服务方面,平安银行将协助平安好医生打通支付环节,探索以家庭为单位医疗授信以及个人健康险商保账户的资金增值。此外,平安银行还将为平安好医生提供包括电子账户、现金管理、个人理财、投融资方案等在内的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刘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