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农机手大赛举办

  • 发布时间:2015-12-25 03:53:22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梁剑箫报道:日前,由农民日报社主办的“2015中国农机手大赛总决赛”在北京举行。据了解,经过淘汰赛、晋级赛、决赛和冠军赛四轮比拼,2015中国农机手大赛冠亚季军、十强和百强相继产生。来自山东临沂的邹剑凭借精湛的技术成功夺得“中国机王”桂冠,成为中国农机手大赛史上第二位获得此称号的农机手;来自河南安阳的郭献庆和吉林松原的王丙国分别夺得亚军、季军。重庆市农业委员会等12家单位获得最佳组织奖,河北省玉田县文存农机专业合作社等10个团队获得最佳团队奖。

  今年农机手大赛还引入了国内领先的金融租赁公司宜信金融,现场为农机手和合作社提供购机金融服务,让金融支持农机化发展落到实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