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奔驰服务技能大师中国大赛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7-03 15:33:11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古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第八届梅赛德斯-奔驰服务技能大师中国大赛于6月24日正式拉开帷幕。来自梅赛德斯-奔驰东、西、南、北四个大区330家经销商的近4000名奔驰技师将参与在线初赛,在网络上一决高下。本届大赛在赛制上进行了调整,初赛出线的36支代表队将直接晋级决赛,于年底在梅赛德斯-奔驰上海培训中心争夺最后的桂冠。按照惯例,在比赛中表现优异的技师将在明年代表中国参加服务技能大师全球总决赛。

  本届服务技能大师中国大赛取消了原有的区域复赛环节,采用在线初赛的形式,扩大了晋级阶段的经销商参与率,令更多奔驰技师有机会挺进决赛,进一步拓宽了比赛参与的广度,并激励了技师们的参与积极性、增加了决赛的激烈程度。

  同时,本届大赛在题量上有了大幅度增加,每个工种的题量达到60道,并新增对售后快捷服务考察,为推出新产品和新服务奠定了坚实的技术能力基础。同时,奔驰售后服务技术部及网络培训部针对日常售后技术服务的盲点设计了考题,更强调了大赛对日常业务能力的促进作用。经销商通过认真备考就可以有的放矢地提升和规范日常业务能力,进而为消费者带来“最优技术与服务质量”。

  目前,梅赛德斯-奔驰在华已拥有超过6000名认证技师。通过技能大师赛中国大赛,梅赛德斯-奔驰希望给所有认证技师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竞技舞台,最终为客户呈现最优质的产品和最佳的服务。(古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