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石家庄机械化步兵学院着力训练创新

  • 发布时间:2015-12-25 01:31:0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高晨辉 潘富煜)石家庄机械化步兵学院利用一定战术背景将按图行进、合力冲击、断墙行进、土路推车、洞库搜索、通过索桥、战术基础与防护、轻武器应用射击、手榴弹投准等十余项课目连接成为一个训练科目。紧密结合各种技能,创新出一种适应实际战场的训练科目,学员在“战场”上提高能力素质、提升指挥技能,更加适应班组作战,紧贴实战练兵,砥砺任职能力。该学院学员某队有20人在极限障碍中获得“铁骑先锋”称号,敢于找点子、结对子,场地受限就利用健身器材、寝室床铺,创新出“囚徒训练”方式,提高了训练质量和体能储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