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西北边境第一团 大力开展冬季军政训练

  • 发布时间:2015-12-22 01:31:1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崔文魁 何乐)近日,位于中哈国境第一线、有“西北边境第一团”之称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一八五团组织全团民兵大力开展了2015年度冬季军政训练工作。

  据了解,本次军政训练以反恐安边任务为牵引,以提高凝聚力为核心,以强基层、建精兵为目标,通过队列训练、单兵战术、二十五公里徒步拉练、防暴队形、边境封控等形式的军事素质训练,以及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兵团“三稳”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等主题学习的政治思想教育,旨在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政治作风优良、军事素质过硬的民兵队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