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走进天津 京津冀协同创新”活动举办

  • 发布时间:2015-12-25 01:30:5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冯国梧)12月17日,天津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主办开展第三次“百家院所走进天津 京津冀协同与创新”系列活动,邀请来自北京、河北省、哈尔滨、西安等省市30余家国家级科研院所、高校在津举行座谈会。天津市副市长何树山与科研院所、高校代表会面并出席。

  其间,共有10家国家级院所、高校和天津单位现场完成了14项院企合作项目的签约。据介绍,近年来天津市与国家级院所的合作日益紧密,截至目前,已落户的114家国家级院所共拥有两院院士7人,拥有国家级重点实验室2个,国家工程实验室5个,国家部委级重点实验室15个,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1个,并相继建成一批重大创新平台,汇聚了一大批业内顶尖人才和技术带头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