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恒大御景半岛年终巨惠压轴亮相

  • 发布时间:2015-12-24 08:32:08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四重好礼席卷省会

  千亿恒大岁末感恩,恒大御景半岛打造年终抢房活动,回馈省会市民。

  恒大御景半岛针对畅销精品户型推出4重好礼,优惠力度空前强大:购房赠送1500元/㎡精装同时最高送9万的品牌家私;前10名购房还可以享受额外87折优惠;一次性付款享受额外93折;准时签约额外99折。到访享好礼,参与现场抽奖。

  恒大御景半岛的物业公司是拥有国家一级物管资质的恒大物业,服务品质一流。恒大御景半岛的社区内安装了无死角的闭路监控系统,消除安全隐患,为业主提供24小时的贴心服务,尽最大可能为业主提供生活保障。恒大御景半岛社区配套齐全,一期业主入住以来,对于恒大御景半岛的物业服务都是赞不绝口。入住过程中,保安为业主提供搬家公司服务,并协助业主对贵重物品、家私、家电等做好保护,让业主的入住更为便捷和省力。

  恒大御景半岛年末回馈,除举办4重钜惠活动外,还将在本周(19-20日)举办“魅力海南旅游季”专题活动,好吃好看的应有尽有,精彩连连。原汁原味的椰岛风情、热带水果随心享受,水培绿植DIY,装点个性生活。妙趣横生的真人旅行家体验,海南异域风情,收获惊喜,赚足好运,有奖问答互动环节,惊喜不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