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省城举办中国绿色人居地产沙龙

  • 发布时间:2015-12-24 08:32:07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水墨)由中房商学院主办,朗绿科技、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共同协办的“中房商学院2015中国绿色人居地产高端沙龙(石家庄)”12月10日在石家庄希尔顿酒店成功举办,包括邓明、张凤珠、李水源、陈宝存、徐秋健博士、戴自祝、王大易、于昌勇、资深房地产评论员杨冬等在内的域内外专家的现场演讲与论述,都给在场的每一个人上了生动的一课。

  张会长认为,2015年,是房地产发展的关键期,现在利好的政策非常多,开发企业要积极应用房地产市场的转型升级,积极布局绿色地产产品,加大房企人才培养和产品创新步伐,加强行业交流,一起走稳走好新常态。“就石家庄而言,房地产形势日趋稳定,并不断回暖,而在今明现年,是房企转型变革的分水岭,而后年房地产必将开启新的篇章。”市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水源的这一见解引起了现场阵阵掌声。中房商学院副院长邓明郑指出,在现阶段,房地产企业如何迎对雾霾挑战,不断建设更多更好的绿色低碳环保住宅,给老百姓一个好的居住环境尤为重要。

  清华大学建筑与环境检测中心徐秋健博士、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所研究员戴自祝、中城华夏规划设计院副院长、知名国学专家王大易、中城产联主席陈宝存、资深房地产评论员杨冬、朗绿科技副总裁于昌勇等也就绿色人居的发展与现实挑战等问题发表了很好的见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