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为百姓提供生态农产品天山集团进军绿色产业

  • 发布时间:2015-12-24 08:32:05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随着国家对发展农业的鼓励与支持,越来越多的企业涉足农业领域。我省知名龙头企业天山集团,以绿色生态农产品为战略起点,业已开展了对农业产业的布局,且部分产品已经上市。

  据了解,天山集团涉足农业缘起对食品安全的关注、对员工健康的关心。当年,成立了河北西南东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灵寿县租赁180亩荒山,养殖各种家畜家禽,同时整理开垦农田种植五谷杂粮。所得产品用于员工食堂,让员工吃上自己生产的放心食品。

  一方面扩大种植面积,一方面强化专业管理,同时开展了农产品深加工,开启了绿色农产品的市场化进程。这一过程,让天山集团的绿色农产品,由员工福利开始走向社会大众。

  为了保证绿色生态,天山集团从选地、种植、田间管理、收割采摘、分拣加工以及运输等各个环节都严格把关。在农产品加工方面,天山农业筛选专业加工设备,确保无污染加工过程中保证营养和品质。

  天山农业公司——河北西南东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已经建立了微信运营平台,目前推出了面粉、小米、以及苤蓝、茄子、黄瓜、草莓、青椒等瓜果蔬菜,可以线上预订。天山农业公司还将在部分小区和繁华地段设立实体店,方便市民购买,让更多的人享受到天山集团的绿色农产品。

农产品(00006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