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山集团上市6周年新闻发布会圆满举办

  • 发布时间:2015-12-24 08:32:09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水墨)天山集团贺“上市六周年”庆典新闻发布会12月18日下午在天山九峯营销中心举办。天山集团有关领导、高端合作单位代表及各大媒体的编辑记者出席了盛会。

  本次庆祝“上市六周年”的全国联动大型活动将于2015年12月26日在天山世界之门城市规划展览馆盛大启幕,届时将会有隆重的启幕仪式,参与者并可欣赏精彩纷呈的直升机飞行表演、豪车展、舞台演出等。同时,每个事先报名的朋友还能领取纪念奖品一份,而备受关注的大型抽奖活动“全国联动,岁末钜惠”带来的巨大实惠。天山集团旗下各公司还针对住宅、商业、公寓及工业园等不同产品推出了的赠送或优惠举措,回馈力度空前。目前庆典抽奖报名平台已经开通,有意向者可通过“天山汇”官方微信平台进行报名。

  天山集团历经30年风雨。从河北省首个国家康居示范工程“天山水榭花都”到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天山海世界”再到如今的世界级商务文化城市综合体“天山世界之门”。

  截至目前,天山产业遍布京津冀、环渤海及香港、上海、山东、宁夏等二十余个大中型城市和地区,经营规模和综合实力稳居中国房企百强之列。集团业务分为天山投资集团、天山产业集团、天山资本集团、天山实业集团、天山海世界集团五大专业运营领域,成为了一家集地产开发、金融投资、临空制造、旅游运营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2010年,天山发展(控股)有限公司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成为河北省首家房地产行业在香港独立上市的公司,举世瞩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