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日本友成投资6亿元建华中基地

  • 发布时间:2015-12-23 15:29:19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记者梁晓莹、通讯员蒋润涛)18日,日本友成项目在孝感高新区奠基开工,总投资6亿元。日资企业在孝感扎堆布局汽车零部件产业,集聚效应进一步凸显。

  友成控股有限公司是日本株式会社友成机工在中国创建的日资企业,从事高端汽车模具开发及零部件生产,配套合作伙伴包括宝马、大众、东芝、松下等世界500强企业。

  友成孝感项目是友成控股公司在华中的首个生产基地,主要生产汽车模具、车灯及内饰注塑件等产品,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0亿元。

  近年来,日本矢崎、小糸等一批汽车零部件企业纷纷在孝感落户,目前在孝感高新区的日资企业总数已超20家,跟踪洽谈10余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