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到孝感考察

  • 发布时间:2015-08-31 18:32:07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8月25日,孝感市副市长史芳斌会见了来孝考察的日本贸易振兴机构武汉代表处所长古谷寿之、海外投资顾问中岛克彦一行。孝感市商务局局长蒋亚林、孝感市高新区副主任杨继超、孝感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副局长韩照方、孝感市商务局(招商局)副局长叶剑刚等参加会见。

  史芳斌说,孝感是全国唯一以孝命名的地级城市,是离武汉最近的城市,文化底蕴深厚,交通便利,区位优越。当前,孝感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主要经济指标居全省前列。近年来,孝感不断优化投资发展环境,日资企业扎堆孝感高新区集聚发展,欢迎更多的日资企业来孝投资。

  古谷寿之一所长表示,日本贸易振兴机构积极致力于促进日本与海外之间的贸易与投资,加强企业之间的商务合作。日资企业在孝感发展迅速,希望孝感能够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也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双方能够有更多的沟通与交流,深化合作,互利共赢。

  在孝期间,古谷寿之一行参观了孝感市高新区规划馆及日本矢崎、小糸车灯、中星汽车零部件、日本友成、日本提爱思建设工地,详细了解了日企在孝发展情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