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只要6000元即可“草根”创业

  • 发布时间:2015-12-23 08:29:22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黄怀 通讯员 胡晓牧)或许您还在为先创业还是先就业而纠结,或许您还在为想创业却不知道做什么而苦恼,那就来参加冬季创业项目推介会吧。只要您有资金、创意、人脉、激情、技术等其中任何一项创业资源,都可以在推介会上找到合作空间。

  全新打造创业项目盛宴

  12月27日上午,我市将在市劳动力大厦一楼大厅举办厦门市2015年冬季创业项目推介会,让项目商拓展更大的经营空间,让创业者获得更多的创业机会。

  此次创业项目推介会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是在今年夏季创业项目推介会基础上,应广大创业者需求,全新打造推出的创业项目盛宴,重点针对创业潜在群体,加强了电商平台、传统行业互联网+、软件服务、休闲娱乐、生态农业等方面的项目推介。

  本次推出项目以城镇失业人员、未就业大中院校毕业生及农村富余劳动力等主要潜力群体为服务对象,推介项目种类多、门槛低、上手快、易操作,以迎合各类创业人群特点。

  推介项目种类多质量好

  推介会上共推介项目85个,其中,电商、教育、计算机服务业24个;农、林、牧、渔业、制造加工业16个;住宿、餐饮、社区服务及其他行业34个;批发、零售业11个。推介项目种类多、质量好、适用性强,既有获得全国创业项目大赛大奖的web3d压缩及渲染技术明星项目,也有6000元即可创业的家庭自来水管清洗“草根”项目;既有当前新潮的智能家居推广项目,也有传统特色的咖啡饮品加盟项目。推介项目创意新颖,想法奇特,操作方便,合作方式灵活多样,既可独立经营,也可加盟连锁;既可众筹投资,也可入股合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