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深圳农商行 助力自主创业推介会

  • 发布时间:2015-09-30 07:34:29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由深圳市人民政府、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2015珠三角自主创业项目推介会”在深圳会展中心6号馆举办。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作为政策性创业贷款合作金融机构,受邀成为唯一银行类金融机构为现场客户提供金融咨询服务。该行领导、小企业部负责人出席了推介会。

  会上,小企业部龙华中心主任丁亚伟就如何申请政策性小额担保贷款进行演讲,精彩的内容通过丁主任幽默的语言娓娓道来,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会后,该行员工就中小企业贷款、金融社保卡等相关金融服务接受在场创业人士的咨询。

  作为一家践行“普惠金融”的本地银行,深圳农商行始终把服务社区企业、助力中小微客户成长作为发展目标。该行为本次推介会所作的努力得到了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深圳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相关领导的高度评价。(张婉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