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密云国际互联网金融产业园将建

  • 发布时间:2015-12-22 23:32:15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张云中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由中金亿投控股集团总冠名的2015企业创业创新项目与资本对接峰会在北京举行。会上,中金亿投控股集团就其投资建设的“北京密云国际互联网金融产业园”做了项目与资本对接。

  据介绍,“北京密云国际互联网金融产业园”以互联网产业为基础,依托“互联网”,采取“集群发展”的理念,将金融、物流、支付、保险、电子商务跨境电商等传统商业形态与互联网结合,衍生出全新的互联网商业形态。“北京密云国际互联网金融产业园”是中金亿投控股集团2015年拟建的重点项目,该产业园意向落户于北京市密云区,目前产业园旗下商住一体化项目——“VAP互联网金融大厦”落户于北京市密云区西大桥路21号,占地约66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12352.96平方米,共计16层,可为约200家小型企业提供办公场所。“VAP互联网金融大厦”已于2015年10月20日正式挂牌并举行揭幕仪式。

  目前,渤海商品交易所、美国消费电子公司、世界银联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中国汉帝艺术银行、阿玛尼(中国)、麦特马斯特学院、堃达(香港)投资集团等20余家知名企业已签约,落地密云的事宜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

  据了解,中金亿投控股集团还与北京大学成立了“互联网金融研究所”,以北京大学互联网金融方向专业团队为基础,基于中金亿投大数据有限公司的海量互联网大数据,以及强大的数据挖掘和计算能力,向社会提供权威的研究成果,服务于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和监管。

  对此,业内专家表示,“北京密云国际互联网金融产业园”集聚产业资源,培育优势企业,形成集群发展,打造数字产业链,致力于以集团军式的推进速度,建立互联网商业、互联网金融业、互联网服务业的庞大产业集群,其必将推动地区经济的发展。

  (张云中)

互联网金融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京天利 19.06 9.98%
2 赛为智能 18.52 9.98%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银之杰 16.53 6.10%
5 恒生电子 62.84 5.1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卫星石化 15.08 -3.52%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新湖中宝 4.52 -2.80%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东方财富 16.47 -2.7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