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共创绿色财富研讨会在东莞举办

  • 发布时间:2015-12-22 23:32:14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演生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12月18日,由广东五星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以力拓太阳能新能源社会和经济效益为主旨的“共创绿色财富研讨会”在东莞市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太阳能专家、太阳能技术开发和工程设计工程师,以及实力经销代理商一百多位人士,出席了本次大会。

  与会专家和专业技术人员向与会嘉宾阐述了国内外太阳能光热和光伏产品发展现状与发展趋势,深入推介了平板太阳能热水系统、热泵热水系统的优势和工程运用大势,光伏电站、光伏路灯的发展现状与市场开拓技巧,以及太阳能光热光伏工程运作的技巧与诀窍。

  建业于1990年的五星太阳能公司,25年来一直专注于平板太阳能热水器的研发生产,发展成为我国平板太阳能热水器第一品牌。早在1995年,公司就已经开始从事光伏产品的研发生产工作,从2003年便开始启动空气源热泵研发生产业务。积25年之努力,五星太阳能创造了近5万例太阳能工程案例,先后为万科、保利、绿城、绿地、招商、富力、碧桂园、星河、新世界、朗诗、和记黄埔等地产,以及索尼、联想、TCL、美的等知名企业服务。同时为学校、医院、宾馆、酒店、军营、体育场所、厂矿企业、工农业生产、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等诸多领域,全方位提供太阳能综合解决方案,领跑高能效太阳能时代。25年积累下来的产品研发,工程设计、施工、管理经验,已成为太阳能业界的共同财富。此次研讨会五星公司以其积25年成功和教益所作的经验交流和精彩总结,赢得与会嘉宾由衷赞叹和深刻启迪。

  当此光伏发电成为太阳能发电的主流之时,五星太阳能发挥自身在光伏产品研发生产和光伏电站工程设计、施工、售后和运营中积累的经验,重点拓展分布式光伏电站业务,取得骄人业绩。在本次研讨会上,五星太阳能倡导业界大力拓展分布式光伏发电业务,通过电力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电网调节,使用户实现更为高效经济的用电方案,让太阳能光伏和光热产品在低碳经济发展中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以顺应低碳生活时势,做节能环保先锋。

  五星太阳能还向与会嘉宾展示了该司创造性地将多种节能产品进行融合,提供一站式服务的多种方案。

  会议期间,与会嘉宾兴致勃勃地参观和体验了五星光热和光伏产品和工程,考察了生产现场。五星太阳能系统推出与经销代理商进行资源整合,共享彼此资源,互相借力,一起扬帆太阳能蓝海,共享太阳财富的营销策略,赢得各大经销代理商共鸣,数十家经销代理商与五星太阳能签订了合作合同。(演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