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寿险行业再添新丁中华人寿获批成立

  • 发布时间:2015-12-21 03:10:2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牛颖惠)寿险行业再添新丁。上周五,中华联合旗下寿险公司——中华联合寿险正式开业。

  中华人寿注册资本金15亿元,由中华联合保险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筹建。与传统寿险公司主要依赖个险、银保渠道不同,中华联合寿险将主要采取互联网业务模式。中华人寿总经理赖军表示,中华人寿的保险销售及服务都会在网站或移动端完成。赖军强调,中华人寿更看重互联网的服务功能,而不仅仅将其作为销售渠道,“互联网将是公司服务客户的重要工具”。他还表示,中华人寿将把目标聚焦在团险渠道的定制产品和服务上。

  据悉,中华人寿正全力打造智能家居保险服务,客户足不出户便可在电视大屏上完成自主投保、保单查询、信息变更、在线理赔、视频互动等一站式保险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