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138亿授信支持五水共治华夏银行“走心”民生工程

  • 发布时间:2015-12-22 03:34:34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华夏银行杭州分行紧跟浙江省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战略定位,立足客户需求,创新和拓宽还款来源,适时推出“五水共治”信贷产品,目前累计审批138.36亿元授信金额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同时有效改善了银行自身的信贷结构。

  2013年9月18日,华夏银行与农丰源股份有限公司建立信贷合作关系,给予3亿元授信用于长兴仙山湖湿地文化景区北湖区域基础设施及配套工程建设项目。在“五水共治”信贷政策推出后,湖州分行立即组织营销工作,将“苕溪清水入湖河道(长兴段)整治工程”纳入营销范围。

  据了解,“苕溪清水入湖河道(长兴段)整治工程”为国家级重点民生工程。2007年5月底,太湖蓝藻暴发等原因导致无锡市供水危机,严重影响了当地居民正常生产和生活,因此治理好太湖水污染至关重要。

  该项目属于典型的“五水共治”项目,华夏银行杭州分行主动提出以“五水共治”贷款解决项目建设资金不足,并成立了项目推动小组,给予农丰源股份有限公司基本建设贷款专项额度10亿元,授信期限3年,贷款期限10年,用于苕溪清水入湖河道(长兴段)整治工程。贷款按时投放,使得公司能立即开始招投标工作,比计划提前了半年时间。

  此外,该行还支持了多个“五水共治”授信项目,目前,这些项目无逾期、欠息及不良,资产质量良好。庄稼

华夏银行(60001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