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警广东边防机动支队 强化复训新兵心理素质

  • 发布时间:2015-12-22 01:31:21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廖键)“要成为一名合格的机动尖兵,除了有过硬的素质,更要有一颗能打仗的大心脏!” 武警广东边防总队训练基地政委孔令东认真而风趣地介绍道。连日来,武警广东边防总队机动支队携手深圳市盐田区社工服务中心深入新兵复训基层连队,向心要力、从心出发,对复训新兵开展以“团队 成长 淬火”为主题的系列心理行为训练,科学高效的提升新兵心理素质。

  “心理训练不是游戏,而是常态化必训课目。”机动支队宣传纪检保卫科科长申运桂介绍,该支队将把心理行为训练列入新兵复训阶段的必修课程,实行每周进行一次的制度,有效保持新兵阳光向上,身心同步过硬。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