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警河南总队濮阳支队 多措并举激发新兵训练热情

  • 发布时间:2015-12-01 03:34:1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卢满杰 孙鹏)为切实提高新兵训练质量,打牢部队战斗力基础,武警河南总队濮阳支队新训大队针对当前新兵特点,积极探索规律,注重营造宽松活泼的氛围,在激发新兵训练热情中不断提高新训质量。

  为培养激发新兵的荣誉感、自豪感和训练热情,坚定爱警习武的信念,新训大队通过演讲比赛、影视欣赏、观看濮阳支队十大“最美士官”事迹片等方式,引导新战士向标杆看起,叫响“掉皮掉肉不掉队,流血流汗不流泪”的口号,不断在艰苦的训练中磨练自己的意志,练就过硬军事技能。他们还在组织训练的过程中把握新兵好动、好奇的心理,将一些体能训练安排在游戏当中进行,又活跃了气氛,既密切了内部关系,又调动了训练热情,使新兵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学会动作要领,得到身心的全面锻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