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警湖北总队黄冈支队 《红色故事集》砥砺新兵成长

  • 发布时间:2015-10-27 01:31:21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曾爱华 李磊)近日,武警湖北总队黄冈支队为所有新战士分发了由支队收集编纂的《红色故事集》。

  据了解,该支队注重借助驻地丰富的红色资源,在新训前期准备工作中,政治处对《红色故事集》内容进行了进一步的完善,在新战士入营时同步启动“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精神、争做红色传人”主题“红色文化”系列活动,以红色精神激励鼓舞新兵。他们通过读红色故事,在与英模先烈的比较中端正了价值取向、校正了人生座标、摆正了利益得失。新战士深深感受到了“红色文化”的魅力,“时代在变,但我们90后军人仍然需要爱党卫党、无私奉献。在这里时刻受红色精神感染,道德追求升华了,信念理念更高了,进取精神更强了,我相信自己一定更能在警营干出一番成绩!”新兵高磊在体会交流时说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