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二炮兵某团 战备演练拒绝走“戏路”

  • 发布时间:2015-12-22 01:31:1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曹伟 胡明欣)日前,第二炮兵某团组织的一场以营门遇袭为背景的实战化应急演练,着实让现场观摩者闻到了“火药味”、见到了“真对抗”,赢得一片称赞声。该团团长吴亮告诉笔者,只有让战备演练真正贴近实战,拒绝一切“假把式”“花架子”,才能有效锤炼部队的应急处置能力。

  据了解,该团组织官兵开展战斗力标准大讨论,并在政工网开设建言信箱,发动官兵为提高部队战斗力建言献策;不定期进行“换位”演练,让每名官兵在不同“角色”互换中,指出相互存在的问题并及时纠正。为提高官兵实战技能,该团还专门外请武警教练前来进行棍术、擒拿格斗等教学示范,同时为营门执勤人员配发了电棍、网枪、防割手套等防暴器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