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打洛口岸出入境人员破百万大关

  • 发布时间:2015-12-20 22:31:28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顾若琪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从云南公安边防总队打洛边防检查站获悉,截至8日下午4时,从打洛出入境的人员已达1022084人次,成为我省继瑞丽、河口、磨憨口岸之后,第4个出入境人员突破100万人次的国家级陆路口岸。

  据了解,随着曾经一度关闭的打洛边境旅游恢复,以及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深入实施,中缅双边经贸往来日益频繁,打洛口岸出入境流量持续快速攀升。截至12月8日,出入境人员突破百万人次,与上一年同比增长42.42%,由打洛出入境车辆也达29万余辆次,同比分别增长达41.95%,均创下历史新高,预计全年出入境流量突破110万人次。(顾若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