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7月南昌航空口岸出入境人数突破5万人次

  • 发布时间:2015-08-07 07:34:06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邓妍 记者 张江) 今年7月,南昌航空口岸出入境人数首度突破5万人次,达到5.3万人次,出入境航班306架次,同比分别增长100%、75%。

  据介绍,南昌航空口岸出入境人数于2012年突破单月1万人次,2013年、2014年单月分别超过2万人次和3万人次。今年,航空口岸出入境人员又有新突破。今年1-7月,南昌航空口岸出入境人员共25.4万人次。值得一提的是,今年7月国际地区航线不断加密,南昌至巴厘岛包机航线单机往返运量达700人次,创昌北国际机场单机运输新纪录。与此同时,南昌机场的夜航线路也逐渐增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