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越秀房托总资产十年翻两番多

  • 发布时间:2015-12-18 06:36:57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广州日报讯 (记者王荔珏)日前,“越秀房托10年敢想录暨广州IFC年度客户联谊会”在广州举行。从十年前登陆香港资本市场,到将华南地标建筑广州国金中心(IFC)收入囊中,再到踏出羊城进驻上海,越秀房托总资产从45亿元跃升至286亿元,十年总资产翻了两番多。

  2005年12月21日,作为全球第一只投资于中国内地物业的REITs,越秀投资(越秀地产的前身)经香港联交所、香港证监会批准,分拆旗下的白马大厦、城建大厦、财富广场、维多利广场四个广州物业的部分单位,以“越秀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挂牌上市。如今越秀房托的资产规模已进入亚洲房产基金(“REITs”)的前十位。

  越秀房托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林德良表示,未来越秀房托将走出一条以“商业运营为根本,以金融化为出路”的商业地产发展之路,以前瞻性的视野引领行业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