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越秀房托上海启航

  • 发布时间:2015-09-11 06:31:39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9月8日上午,越秀房托在上海宏嘉大厦举办盛大的庆典仪式,宣布正式进驻上海。9月1日,上海宏嘉大厦正式完成交割,至此,越秀房托首度在广州以外的区域实现资产收购顺利完成。交接庆典仪式在越秀集团、越秀房托、多家投行、优质客户及30多家媒体共同见证下隆重举行,成为越秀房托历史性的一幕。据悉,越秀房托也同步启动了大厦更名工作,不久这栋大楼会正式更名为越秀大厦。

  会上,广州最大国有企业越秀集团的总经理朱春秀在致辞中讲道:上海是国际金融中心,越秀集团下属广州证券、融资租赁已经在上海开设了分支机构,创兴银行下一步将在上海自贸区开设分行。此次越秀房托进驻上海,符合越秀集团大力培育和发展金融产业的战略,进一步夯实了越秀集团在上海的发展根基。越秀集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全国化战略布局,进一步做大做强。

  越秀房托行政总裁林德良先生在致辞中重点强调了越秀房托启航上海的意义:今年是越秀房托成立10周年,十年磨一剑,继将广州地标物业广州国际金融中心注入房托基金之后,越秀房托又一次成功突破,首次实现对外收购。越秀房托将抓住此次进驻上海的契机,把握发展趋势,以创新性商业模式,将宏嘉大厦打造成为上海一流的写字楼项目。由此,越秀房托,迎来新的起点、实现新的发展。

  南方日报记者 李广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