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前11月全省餐饮业进账170亿

  • 发布时间:2015-12-17 15:18:34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今年以来,安徽人出手消费始终是比较大方的,尤其在吃、穿、用类商品上舍得花钱。昨日,记者从省统计局获悉,今年1-11月份,全省限额以上消费品零售额3960.1亿元,同比增长8%。

  而从消费类型上看,安徽人出门“下馆子”的热情比去年要高涨不少。1-11月,全省餐饮业“进账”170.7亿元,增长7.2%,比上年同期提高1.6个百分点。

  从限额以上单位商品零售分类看,1-11月份,吃、穿、用类商品零售额同比分别增长15.6%、4%和6.6%。主要商品类别中,增速加快的有通讯器材类增长20.6%,书报杂志类增长15.1%,烟酒类增长12.7%,体育娱乐用品类增长5.6%,金银珠宝类增长3.9%。

  需要关注的是,前11个月安徽的家电、汽车、建材类等大件消费增速回落,同比上年同期分别回落了10.3个百分点、3.2个百分点和5百分点。

  (吴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