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4年中国产业园区持续发展百强榜出炉

  • 发布时间:2015-12-17 08:30:3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金婉霞 记者王春)近日,在由同济大学发展研究院和新华社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主办的“2015(第三届)中国产业园区持续发展论坛”上,2014年中国产业园区持续发展百强榜正式出炉。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上海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苏州工业园区名列百强榜前三甲。论坛还发布了《2015中国产业园区持续发展蓝皮书》。

  此次榜单以中国501家国家级园区为对象,针对20项指标进行2014年相关数据的搜集与整理,测量其可持续发展水平,从而对国家级产业园区持续发展竞争力进行总体排名。在百强榜中,东部产业园区占据64席,中部产业园区22席,西部产业园区14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